主宰自己命運! 《GTA線上模式:權貴天下》現已推出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權貴天下為 PS4、Xbox One 及 PC 版 GTA 線上模式帶來利用犯罪手法獲取財富的新玩法,玩家可以在自由模式中經營屬於自己的犯罪組織,僱用或開除其他玩家,並且與敵對組織來場對峙血鬥。而洛聖都的生活品質也大幅向上提升,例如:好麥塢山開始販售架高式公寓、可自行設計內部裝潢的全新日蝕閣樓套房,同時也推出可盡情客製化與升級、隨附船務人員的超級遊艇(現在可於快樂碼頭購買)。

成為主宰自己命運的老大
凡是花園銀行帳戶存有超過 100 萬 GTA 遊戲幣的玩家,都可以選擇成為老大,並可創建自己的組織並為組織命名,還可以聘用最多 3 名玩家當自己的保鏢。所有玩家都可以透過玩家互動選單,進入全新的保鏢事務所,成為老大並建立自己的組織。

穩定工作
想要擔任保鏢加入他人組織的玩家,可以使用手機上全新的保鏢事務所應用程式留意工作邀請,並可透過互動選單中的保鏢事務所選項將狀態改為「找工作」。

全新玩法及挑戰
老大工作是自由模式中 6 種全新遊戲種類的通稱。在野蠻接管中,組織必須搶先拾取位於管制區域的不明包裹,並將包裹運送至指定地點。規則聽起來挺簡單,但是當「包裹」是一輛桑庫多堡壘內受到管控的坦克時,狀況可就棘手了。

老大對決是在自由模式中讓敵對組織進行殊死對決,雙方老大都只有 10 條命的機會獲勝。

1.頭號通緝犯:
所有組織內的玩家都要以 5 星通緝等級的身份力求生存,激烈火拼可說是一觸即發。挑戰時間為倒數 10 分鐘,最後存活的玩家即贏得挑戰。

2.市場炒作:
所有營業中的便利商店將會以光點方式標於地圖上。玩家必須跑進一家家的商店大肆搜刮,盡可能取得大筆現金。時間結束時,獲得最多金錢的玩家即贏得挑戰。

3.壟斷車市:
玩家必須盡全力偷取並運送出最多數量的載具。進入每輛載具後,載具的價值就會顯示出來,所以請務必謹慎挑選想運送的載具。時間結束時,運送的載具總價最高者即贏得挑戰。

遊艇生活
坐擁奢華空間是什麼樣子嗎?從快樂碼頭網站買一艘超級遊艇,就可以滿足這個幻想。這些超級遊艇的機能宛如一座水上公寓,隨附船務人員,其中包含您的私人船長,船長可依照您的指示,將船停靠於洛聖都及布雷恩郡的 12 處風景秀麗的停泊地點

其他全新特色

※10 種架高式公寓現已於好麥塢山開賣,每棟房屋不僅設有可容納 10 輛車的車庫,還提供一個搶劫任務策劃室。
※3 種自選設計式公寓現已於日蝕大樓開賣,包含 8 種自選主題內裝選擇。
※10 款新車現已開賣,包括武裝禮車及 6 種老大載具(提供附裝甲車款)。
※2 種全新直升機 - 超級伏里托及超級伏里托碳纖型。
※2 款全新武器:重型左輪手槍及彈簧刀,兩種武器均有分成老大及保鏢款式。
※玩家現在可以購置第五間車庫或公寓。
※全新服飾及配件,包含睡袍、絲絨外套、睡衣及泳衣。

關鍵字:GTA權貴天下全新競爭模式老大幫派搶劫玩家生死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