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死亡金屬偶像組合 LADYBABY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可真傷眼,但卻真的很有料...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聽了超過30年日本流行音樂的筆者,從來都不會對這個亞洲最大流行音樂市場會帶來的特殊音樂型態感到太意外,畢竟這樣成熟也資金充裕的環境確實足以支撐各式各樣的音樂形勢發展,不過這位「Lady Beard」先生先是以「鬍鬚女」的女裝癖外型,兼有演員、聲優、職業摔跤選手及重金屬樂手等多重身份,如今更是以偶像女團成員之一的身份,要來走跳這個音樂市場一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與另外兩位美少女「黒宮れい」及「金子理江」所組成的「LADYBABY」就標榜要導入「死亡金屬」的唱法,結合可愛的偶像元素,破壞各種既有的感官與印象,並帶來嶄新感受,如此的偶像組合,無論外型和歌曲,都開始給世人帶來的衝擊,並逐漸受到矚目。


(圖/取自網路)

「LADYBABY」的首張單曲「ニッポン饅頭」就已經非常「傷眼了」,而且在YouTube的瀏覽數,可是堂堂超越1000萬,遠勝許多音樂人,而即將在明年1月13日推出的第2張單曲「アゲアゲマネー ~おちんぎん大作戦~/Age-Age Money」更是赴美國紐約與洛杉磯拍攝音樂錄影帶,帶來的仍是在死亡金屬搖滾裡的流行樂風,甚至還請來了ROLLY這位音樂前輩彈奏電吉他,他們帶來的全新視野與思考,不可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