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造星工廠」出猛招! SM娛樂被爆將推24人團體

▲SM娛樂被爆將推24人團體。(圖/翻攝自SMROOKIES官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訓練出各種風格不同的藝人,旗下擁有少女時代、EXO、Super Junior等多人團體,韓流風潮遍及亞洲各地,旗下團員組合的人數卻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16日又有韓媒爆出,SM將在2016年推出多達24人的偶像組合,引起一陣輿論騷動。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ROOKIES是由一群練習生所組成,出道方式與一般團體不一樣。(圖/翻攝自SMROOKIES官網)

據《 Sports Chosun 》報導,有傳聞指出SM娛樂將在明年推出24人偶像團體,事實上,爆料會如此盛傳,是因為該公司從2013年起開始培養一群練習生,其中有男、有女,為讓粉絲能夠共同參與預備藝人成長以及出道的過程,SM透過官網向大眾公開練習生的近況,以「不傳統」的方式讓新人團SMROOKIES 出道。

對此,SM反駁傳聞,但透露明年確實有團體預備推出,「只是成員人數、風格都沒有規畫出來,希望不要讓傳聞影響到他們拼命練習的成果,這會帶給他們傷害。」事實上,SMROOKIES中的練習生包含以Red Velvet團體出道的成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