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狠!活浸滾水除毛 老鼠在地抽動「痛苦吱叫」

▲滿地都是遭拔除的鼠毛,相當殘忍。(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再怕老鼠的人,看到這段影片也會覺得殘忍!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內容是活生生的老鼠,遭幾名聊著天的男子抓住尾巴,直接丟入滾燙熱水後,再用手將鼠毛去除的畫面。而會去毛,表示要將老鼠料理來吃,影片的內容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這部影片一開始,先注意到畫面右手邊的幾隻白色物體,接著看見身穿藍領上衣的男子,手拿著一隻灰色老鼠在牠身上來回搓動,將鼠毛去除,之後看見一旁3名男子也用同樣方式徒手將鼠毛拔除。

最殘忍的是接下來他們去除鼠毛的方式,因為除了這幾名除鼠毛的男子外,還有另一名戴著白色手套的男子,他從前方的籠子裡抓出一隻「活」老鼠後,直接將牠丟入一旁疑似裝著滾燙熱水的白色桶子內,這時開始聽見老鼠悽慘叫聲,被丟出桶外後,身體還痛苦的在地上扭曲抖動。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部影片是在大陸拍攝,片中的殘忍手法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除了「噁心」留言外,也有人認為沒什麼,不同地區飲食習慣不同,另外也有網友提出發人省思的觀點,認為他們的作法與燙海鮮時有何不同?還有網友推斷,老鼠被丟入的白色桶內,裝的並非滾水,而是某種化學物質。

▼慎入,影片內容血腥殘忍,請謹慎觀看,影片取自英國《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