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iPhone下雪了!臉書即時通一指傳訊「撒雪花」

▲冬季限定iPhone下雪了!臉書即時通一指傳訊撒雪花。(圖/《ETtodya東森新聞雲》)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iPhone下雪了!iOS版本臉書即時通(Messenger)16日發布一波更新,只要在訊息中發送或接收冬季主題的表情符號或貼圖時,畫面上方就會出現片片雪花掉落,就像下雪般,在10度低溫的寒冬下顯得更加應景,還能一指觸控抓住雪花,相當有趣,趕快傳給朋友試試看吧!

臉書即時通更新後,發送或接收訊息時只要選擇「冬季主題」的表情符號和貼圖,就會出現美麗雪花緩緩飄灑於畫面中,瀰漫濃濃冬日氣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實測,除了所有冰雪奇緣系列,探險活報中點「阿鵝」也可以,但冰霸王被排擠,點了什麼效果都沒有;其中冰雪世界的歡慶時刻中有愛心的貼圖則是下愛心海。

▲有愛心海還能撒雪花,要記得更新後才有喔!

此外,手機下雪同時,只要瞄準其中一片雪花點下,就能抓住它亂甩,是繼「愛心海」之後又一「新招」。可惜這項新功能仍是iPhone專屬,讓其他手機用戶痛心哀號「好過分」、「任性」!

 
臉書即時通驚見「飄雪」

這次換下雪啦,你飄飄了嗎?( #SuperMM)#飄雪 #iPhone #冬季限定 #下雪【你可能也想知道】臉書即時通驚見「愛心海」 還可以抓住不讓它飛走!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04/607812.htm?from=fb_et_news_video

ETtoday分享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