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指受傷「破洞化膿」 嘴賤跟同事說:女友OO太毒!

▲交到嘴巴超賤的男友可是讓人相當頭痛。(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濃情密意,平時透過通訊app甜言蜜語怎樣也不嫌多,尺度大些甚至會提起閨房之樂。不過這些隱私到不行的對話,如果另一半管不住嘴巴,成天和朋友分享,甚至加游添醋該怎麼辦?

一名女網友17日在「靠北男友」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也是第一個男友,兩人交往雖然甜蜜,但她始終搞不懂他的心態。「他會私下和他的朋友說我們之間的事情」,有時她會傳Line向男友調情,像是「洗好澡等你」、「很想要做愛」一類,但他竟然會把私密事洩漏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最近發生了一件讓她感到快崩潰的事。男友前幾天手指頭受傷破洞,隔天化膿,他竟嘴賤跑去和工地同事造謠,「說是因為和我做愛,手指摳我下體造成他手指頭化膿,說我雞八毒。」她得知此事相當難過,想問問眾網友,男友和她在一起到底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

文章貼上網,網友留言同仇敵愾,紛紛勸她快點放生,「跟我男友一樣嘴賤,只是他化膿的地方是舌頭」、「放生,他都不懂得保護你們的隱私,以後也不會保護你」、「其實別人也只會覺得他是臭屁孩一名」、「早日放生免得毀了一生」、「放生,叫他滾」、「只當你是工具,以及炫耀」、「先請他學著尊重女生再來談感情吧,腦殘」。

 

#正面能量13381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他是我第一個男友,我們兩在一起有時真的很甜蜜,但是我始終搞不懂他對我到底是什麼心態,他會私下和他的朋友說我們之間的事情,比方我傳line給他跟他調情,說我洗好澡等你,我很想要和他做愛之類的...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