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壓力大?中壢沿街舒壓館超壯觀 網友:899元挺公道

▲有網友經過中壢環西路時,發現沿路都是舒壓館,一時拍下照片還po網戲稱中壢人壓力都很大嗎?(圖/網友陳義元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常常會利用下班後的閒暇時間找按摩店舒壓。只是現在很多所謂的養生館、舒壓館等,常常是「掛羊頭賣狗肉」。至於你知道那個地方的民眾工作壓力最大嗎?有網友日前到桃園中壢時,發現當地某條路上舒壓館林立,一時好奇拍下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陳義元」11日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並且留言提到「中壢人壓力都很大嗎?路過中壢環西路。」照片一貼出之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問說「哪一間比較好介紹一下」、還有人戲稱「現代人壓力都很大」、甚至還有人說「這是中壢名產」、更有人留言說「這不是我家樓下嗎?」「899元真是公道價!」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到拍攝這張照片的陳義元,他本身是位攝影師,當天是到中壢工作行經該路段時遇到塞車,當下看到整條路上有這麼多的舒壓館,一時好奇而隨手拍下,沒想到卻引發這麼多網友討論。

陳義元說,以前沒有特別留意,可能是對於外地人而言是個很特別的景象,所以就拍了下來。他說有在地的朋友到他的臉書留言,說這邊的舒壓館都是越南籍做半套,在當地人來說都不是秘密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