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迪克揪妻挺《星戰7》 首映會52公尺巨大光劍嗨翻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跟老婆蘇菲杭特連袂出席挺《星戰7》。(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已於近期上映,讓全球星戰迷期待度爆表,該片15日在美國洛杉磯三大劇院舉行全球首映會,喬瑟夫高登李維扮綠臉尤達大師掀起話題。16日晚間在倫敦再辦歐洲首映會,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偕妻現身引熱議,著名地標納爾森紀念柱還被改造成光劍,場面相當盛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J.J.亞伯拉罕、哈里遜福特出席《星戰7》倫敦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除了導演J.J.亞伯拉罕 (J.J.Abrams)、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馬克漢彌爾(Mark Hamill)等老班底,還有新角色黛西雷德莉(Daisy Ridley)、約翰波義加(John Boyega)現身,讓整個萊斯特廣場星光熠熠,當活動將結束時近52公尺高的納爾森紀念柱忽然發光變成光劍,令許多影迷相當驚喜。

▲近52公尺高的納爾森紀念柱忽然發光變成光劍,令粉絲相當驚喜。(圖/取自推特)

機器人C-3PO跟R2-D2首先出場抹殺底片,另外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跟老婆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二兒子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也接連現身,相挺這部全球大片。

▲機器人C-3PO跟R2-D2首先出場,貝克漢兄弟也來相挺抹煞不少底片。(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