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背後長眼神傳 湯神單節27分轟爆太陽

▲勇士浪花兄弟聯手發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開季24連勝不敗神話遭公鹿終結,經過3天休兵後,17日回到主場迎戰太陽,「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擺脫前役的冷手感,單場狂轟8記三分、本季新高43分,其中27分還集中在第3節,與砍下25分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率隊以128比103、25分差成功射日,收下本季第25勝。

勇士的連勝之旅畫下句點,役14投僅4中的湯普森賽後相當懊惱,但他隨即在17日出戰太陽之戰谷底反彈,繳出本季最佳表現,以單場22投15中逼近7成的命中率,轟炸了43分、3籃板和2助攻,三分球13投8中,他第3節連切帶投連砍27分,一舉把雙方分差擴大到40分,早早就鎖定勝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湯普森今年1月24日締造單節37分的聯盟紀錄時,也是在第3節大爆發,成了名符其實的「第3節先生」。

▲浪花弟湯普森又在第3節大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湯普森火力全開,勇士一哥柯瑞此役也以14投10中貢獻25分、7助攻和2籃板,兩人今日還展現了絕佳默契,「咖哩」次節還剩4分03秒左右,帶球到罰球線附近,出其不意送出一記背後妙傳,宛如「背後長眼」一般,正確預測了搭擋的位置,「浪花弟」接球後果斷出手砍進一顆三分彈,讓勇士主場一陣驚呼。



其他勇士球員手感也很燙,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再次拿下全能數據,攻下16分、10助攻和11籃板,外帶5抄截和1火鍋,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度締造大三元。

勇士此役團隊命中率突破5成,三分球32投15中,瘋狂的灣區三分雨射破太陽,本季第25勝輕鬆入手。

▼勇士一度領先太陽4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