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返鄉才3天…女友按捺不住掀辣腿暗示「快回家」

▲謝和弦和Keanna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圖/取自Keanna、謝和弦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出道多年,歷經人生低潮重新出發,人氣不減反增,身旁還有一位交往很久不離不棄的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事業愛情兩得意,2人也時常會在臉書公開曬恩愛,幸福的模樣獲得大批粉絲祝福,近日他回到老家埔里渡假,才回去3天而已,女友就趕緊在臉書呼喊「快回來」,讓許多網友表示「快閃瞎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和Keanna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近日返回故鄉埔里,不僅貼出許多當地的自然風景,更大力地介紹在地的遊樂景點,呼籲大家如果有任何煩惱千萬不要選擇了結自己的生命,可以到虎頭山玩飛行傘釋放壓力,一翻正能量的言論,獲得不少網友的讚賞,只不過返鄉大約3天,就令Keanna思念不已,17日更在臉書秀出美腿,放大絕要男友趕快回台北。

▲Keanna在臉書呼喊男友,希望對方趕快回到她身邊。(圖/取自Keanna臉書)

Keanna大方在臉書貼出一張火辣生活照,只見她露出白皙火辣的長腿,並甜甜地對著謝和弦隔空喊話「先生~什麼時候回家」,還放送兩個愛心,暗示男友趕快回台北,性感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大噴鼻血,而男方接受到她思念的心情後,也回了一個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毫不避諱地狂曬恩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