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感恩季第三波 聖誕送禮12/19登場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林智堅邀民眾加入聖誕送禮使者的行列。(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感恩季系列活動繼「心願卡圓夢計畫」、「點亮愛‧聖誕點燈」後,第三波活動「傳達愛‧聖誕送禮活動 Love Sending」12/19(六)將在新竹市府前廣場登場,為新竹地區弱勢孩童募集聖誕禮物,活動中並邀請到焦糖哥哥、蘋果劇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為親子帶來精彩演出,新竹市長林智堅誠摯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與他一同化身聖誕老公公,送禮傳愛給弱勢孩童。

2015感恩季系列活動─聖誕送禮記者會上午在市府大廳舉行,林智堅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晴天社會福利協會、學而發展協會等社福團體代表,一同邀請市民發揮愛心,捐出家中全新或八成新的物品,作為新竹地區弱勢孩童的聖誕禮物。林智堅率先捐贈林書豪簽名籃球一顆,並帶領與會的小朋友將自己準備的禮物放入市府前廣場的大禮箱中,分享給有需要的孩子,也期盼有更多民眾加入聖誕送禮使者的行列。

林智堅表示,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整理家中堪用的物品及玩具,在19日把捐出來的物品帶到市府廣場,藉由活動讓孩子們擔任愛分享的「聖誕小朋友」,從活動中機會教育「施比受有福」的觀念,讓愛與分享,溫暖每位孩子的心;募集到的禮物,市府將委託台灣世界展望會、晴天社會福利協會、學而發展協會將其送至有需要的弱勢孩童手中。

林智堅表示,新竹感恩季活動自12月展開後,受到市民廣大迴響,首波活動「心願卡圓夢計畫」,感謝百貨業者協助,400張滿載弱勢孩童願望的心願卡,目前已有7成被認養,還剩下3成的心願卡願望尚未達成,希望市民朋友逛百貨公司時,不忘去許願樹認養孩子們的心願,幫助弱勢孩童圓夢。

文化局表示,12/19(六)2:00p.m.-4:00p.m.『傳達愛.聖誕送禮活動 Love Sending』,將於新竹市府前廣場舉辦,並邀請廣受小朋友喜愛的「焦糖哥哥」親子帶動唱跳、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演出『糖果森林』劇碼、專擅現代特技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奧列的異想世界』戲劇,共同為大小朋友們呈現一系列充滿感恩、歡樂氛圍的精彩聖誕表演!

文化局表示,感恩季壓軸活動『愛無限‧感恩晚會 Love Going』,12/26(六)晚間6點將在新竹市府前廣場舉辦,以感恩、打造愛的城市為主軸,邀請唱詩班及基督教藝人王宏恩溫情獻唱,以及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帶來精湛表演,另外,活動中也將表彰「城市英雄」的貢獻,感恩其對新竹市的付出,讓我們的城市更美好。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新竹市感恩季活動,一同傳遞愛與祝福!

▼ 市長率先分送聖誕拐杖糖給小朋友(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