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媳婦?女子親吻駱駝被看到 婆婆要兒子離婚!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女子因為吻了駱駝,被婆婆求她跟兒子離婚。(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16日報導,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西部一名女子在親吻駱駝的時候,正巧被婆婆看到,這位婆婆大怒,要求兒子跟媳婦離婚。

當地媒體報導稱,這名女子因為感激駱駝為全家帶來收入感到高興,所以情不自禁的親吻了牠。但這個舉動看在婆婆的眼裡,已違反了宗教和社會規範。

這名女子認為婆婆利用親吻駱駝一事唆使丈夫休掉她的真正原因,可能是她至今還沒有生下孩子。 儘管小倆口依然恩愛如昔。但由於婆婆跟他們同住,這名女子覺得婆婆不喜歡自己,已暫時回到娘家。但她最終希望能儘快化解前嫌,一家和睦。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