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遇三寶…車主副駕大笑 網友被療癒:這笑聲融化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笑聲太療癒了XDD

▲原PO在小路遇到女車主。(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駕駛行駛在鄉間小路,和一名開豐田(Toyoto)VIOS的女駕駛會車,但對方後面沒車卻硬要前進,讓他只能無奈一路後退;在讓女駕駛通過後,又目擊另一輛日產(NISSAN)TIIDA出狀況,讓他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一起大笑。有網友說,看影片都被療癒、融化了。

根據原PO上傳的《鄉間小徑三寶奇遇記》的行車記錄器影片,16日晚間,他在一處轉彎處遇到女駕駛,由於道路狹窄,同時間只能讓一輛車通過,他把手伸出車窗向對方示意,自己後面有兩輛車,但她後面沒車卻不退,他只好等後面的車後退再跟著退後。

就在原PO讓女駕駛通過,準備往前開時,前方一輛TIIDA的右後輪卡到樹枝,無法行駛,只能亮雙黃燈停在路中央;他和車上的女友人見狀大笑,只能再度後退繞別條路走。

這支影片也被「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許多網友表示,「出門就是要有這種高EQ,3分多鐘都是笑笑的,不覺得這樣的人每天都可以很快樂嗎」、「副駕女很厲害,這一笑又可以穩定駕駛的心情」、「 脾氣好好喔⋯看完有點療癒,笑得很燦爛」、「原車主EQ好高,換成自己遇到一定開罵+喇叭了」、「這笑聲聽了真沒辦法發脾氣,融化了」。

▼由於女車主不讓,原PO只能一路後退。

▼原PO繞過後面一輛車,讓女車主通過。

▼前車右後輪卡到樹枝,無法動彈,讓原PO和女友人大笑。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