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槍擊癱瘓少年想見他 衛少現身給聖誕驚喜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低調現身,為癱瘓少年圓聖誕節願望。(圖/取自Instagra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沒有攝影機、沒有記者,雷霆二當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周一(當地時間)帶著簽名球鞋和球衣來到一家兒童康復中心,給一位6個月前不幸遭槍擊,導致脖子以下全身癱瘓的少年聖誕驚喜,他與這位名叫詹納(Janneh)的小球迷聊了將近1小時,並留下一張溫馨的合照,再次讓人感受到這位球星溫暖的一面。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相當熱衷公益活動,最近他得知一位正在兒童康復中心接受治療的13歲少年詹納的聖誕願望就是見到自己,他周一(當地時間)隨即帶著一些簽名球鞋和球衣替這位小球迷圓夢,詹納6個月前騎腳踏車時,意外遭人開槍射中第三節頸椎,造成他脖子以下全身癱瘓,未來的日子恐怕都得在輪椅上度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私下相當熱衷公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遭受如此打擊,詹納仍然十分健談,看到偶像衛斯布魯克突然出現在眼前,一度開心地說不出話,但隨後他和「衛少」聊得很開心,還自曝自己也是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粉絲,最愛的球隊是騎士,有趣的是,雷霆本周四(當地時間)的對手就是騎士。

這家康復中心主任瑞西(Melissa Richey)對「衛少」低調現身印象深刻,「我們接到一通電話告訴我們,衛斯布魯克已經在大廳,準備好見詹納了。這讓一切顯得更特別,因為你可以感覺到這不是一場秀,他晚上還有其他活動,仍特別抽空來到這裡,這是出於他的善良,他能夠為我們這麼做真的很酷。」

▼雷霆二哥衛少感恩節前夕親自為孩童盛飯菜。(圖/取自衛斯布魯克Instagram)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