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難忘舊愛郭富城 熊黛林錯愕:真好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熊黛林曾和郭富城(城城)交往約8年,後來傳出因為第三者介入導致分手,現在則和身價4億的香港富商郭可頌交往中。而她日前被爆對舊愛尚未忘情,惹男友不滿陷入冷戰,16日又單獨出席電影《葉問3》首映活動,她在電影中扮演甄子丹愛妻,戲份關鍵,男友沒有愛相隨,她笑答是因為自己還沒看過演出畫面,沒膽子找男友一起來。

▲熊黛林被爆還沒忘情郭富城,惹富商男友不開心了。(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CFP)

據《東網》報導,熊黛林日前被爆得知郭富城高調認愛新歡,也不甘示弱地PO照反擊,強調自己也和富商男友愛正濃,結婚進入倒數,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讓男友感覺太在乎舊愛,雙方疑似陷入冷戰。而她獨自出席電影首映,否認戀情是否陷入危機,被問到是否還沒忘記舊愛讓男友不開心,她錯愕反問:「沒有啊,真好笑!」強調男友沒有不滿,也很少看新聞,2人現在還是很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被爆還沒忘情郭富城,16日出席《葉問3》首映活動,錯愕回答「真好笑!」(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外傳熊黛玲和男友聖誕將飛往日本沖繩辦婚禮,她坦承確實有旅行計畫,但是沒有要在當地結婚,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閃婚,她笑答:「不會啦!」她也坦言最近新聞有點太多,不想要講太多,免得給男友太多壓力,並說道:「他是個圈外人,沒有面對過這麼多新聞報導,我擔心會嚇到他。」她也放閃提到男友很理解娛樂圈的工作,只是盡量不要回答太多,最後笑說:「等以後我有老公再帶老公一起來!」大家好奇什麼時候,她甜笑回應「盡快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