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搬馬進房PK 台中七期高檔摩鐵搶五星級飯店大餅

▲ 10億元摩鐵仿古宮廷,對手「搬馬」進房PK。

方中心/台中報導

摩鐵裡面竟然也有樓中樓,甚至還把1比1的模型馬搬進房間超霸氣!台中摩鐵界年底之前,將有至少3家進入PK戰,其中一家斥資10億元把古代的宮近風格全部拉進現實生活中。中部摩鐵其實已經接近飽和,業者說,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台中的五星級飯店,除了搶散客,近期策略主打是吸引以往只住飯店的消費者。

斥資10億元超貴摩鐵內部曝光,古色古香住宿體驗皇宮貴族生活、泡美人浴,設備超高檔,台中七期最近摩鐵一家家開,直擊環境,前後左右都是住宅區,住戶能不能接受?有人表示,「平常這樣就有一點吵,現在開幕本來就這樣。」

另一家摩鐵位於七期南側,房內幾何圖型風格,還有一張會議桌,看出去五顏七彩透明玻璃,童話故事風格令人驚豔,江姓業者指出,「消費者可以體驗到一個空間的尺度,然後它的一個設計感,以及我們所呈現出來的一個大格局。」

戶外打造水池叢林風結合大自然,獨創室內風格,業者誇口錢要花在刀口,強打同業「你沒有,我有」策略,高檔洗手台要價18萬元,還有從毆洲古堡拆下來,空運來台的水晶燈,這一間樓中樓超氣派;還有挑高7米的旋轉樓梯,首度搬進摩鐵房間,這是業界首創,甚至將整匹馬搬到房間,要營造的是城市度假風。

業者說,摩鐵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台中近10家的五星級飯店,論最基本房型,坪數是飯店3倍大,價格差距不到2000元,最主要營造東南亞旅遊氛圍,江姓業者表示,「一般飯店,在房間裡面,可能不會有一個綠意森林的一個空間。」

無論是簡約都市叢林風或者是這種愈古老愈吸引人的皇宮貴族風,營業之後,市場在哪?會不會有人潮?業者認為,除了要搶散客人潮,中部五星飯店大餅是接下來的策略主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