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Jackson赴韓出道 曝背後心酸:曾在浴室被打

▲「GOT7」Jackson從香港到南韓當練習生,自爆出道前曾被關廁所打。(圖/翻攝自Jackson Instagram/MBC)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Jackson(王嘉爾)是男團「GOT7」一員,雖然是香港出身,但因為性格活潑又多才多藝,常常在綜藝節目中單獨露面,在華語圈擁有超高人氣。不過,他近日上節目談起出道前的故事,透露剛到南韓第1天就被別的練習生欺負,現在想起來仍感到非常委屈。

據南韓媒體報導,Jackson近來錄製談話節目《Radio Star》,透露自己從香港到南韓發展,未料進公司的第1天就受其他練習生欺負,原本只是走進公用浴室想洗個澡,卻被原本在裡面的前輩甩了個巴掌。他現在想起來也會覺得委屈,但仍笑笑說:「當時以為打耳光也是韓國文化之一,是很高興見到對方的意思。」單純性格令粉絲非常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son出道還不到2年,在大陸的人氣就直線上漲,近日還接下《拜託了冰箱》主持棒,卻被爆有意退出GOT7,接受大陸公司邀約回國發展。不過,他平時總把經紀公司JYP掛在嘴邊,而且個性說一不二,多數網友都不相信他會跳槽;此外,也有人指出Jackson其實早已拒絕挖角,所以才會被假消息抹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