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塔剽悍出擊 跆拳國訓男隊問鼎九太盃冠軍

國訓役男隊簡億鑫。(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竹報導

匯集現役國手,又有「雙塔」坐鎮的國訓役男隊,在第一屆九太盃跆拳道團體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並於社會男子組決賽粉碎台中市連搶三組冠軍盃的美夢,抱走新台幣6萬元獎金。

國訓役男隊擁有簡億鑫(190公分)與劉威廷(196公分)兩大長人,搭配李偉豪、黃丞靖、李岳霖以及羅元偉,四強淘踢掉倫敦奧運國手魏辰洋、世錦賽銀牌許家霖在陣的南投縣,決賽再以28:9輕取已在青少年男女組稱霸的台中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役男隊教練王俊傑、許夆池充份運用簡億鑫與劉威廷身材優勢,在可自由換人的第二回合中,輪替上場,牽制對方較矮選手,加上除年紀較輕的羅元偉外,每個人都有豐富大賽經驗,擁有傲人團體戰力。

雙塔劉威廷、簡億鑫。(圖/記者洪偵源攝)

月初於全國總統盃奪冠的簡億鑫表示,下半年的比賽打得很開心,「而且很難得的是,我們打得很有一個團隊的樣子,幾乎是8個在打對方6個!真的很不容易。」

量級最重(87公斤級)的李岳霖,總算一吐怨氣,來自國體大的他,在大運會與全運會都拿季軍,這次與國訓戰友一同抱回冠軍,終結連續當老三的命運,「很開心,不過決賽一開始我打得很緊張,終於贏了!」

▼九太盃團體賽各組冠軍隊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