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沒牛肉! 女子專找永和餐廳「忘加料」騙錢

 

▲牛肉面沒牛肉!永和女騙子專找餐廳「忘加料」騙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出現一名女子到處向店家騙錢,兩家牛肉麵店都接到她的投訴說「牛肉麵裡忘了放牛肉」,鵝肉餐廳則是「買鵝肉麵沒放鵝肉」,還到連鎖鍋貼店說買蝦仁水餃給的卻是韭菜口味,但店家後來才發現女子根本從未上門,更可惡的是之前新聞才剛揭露過,不到一個週她卻又用同樣的手法繼續騙。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背著後背包的女子走向了連鎖鍋貼店,接著比手畫腳的向店員表示前一晚買了20顆蝦仁水餃,打開卻是韭菜口味,店員請女子先留電話,等調到監視器確認後再退錢,但她聽了卻突然生氣說,「這麼麻煩不用了!」店家怕得罪客人,只好立刻退回60元。

▲目前至少7店遭受詐騙。(圖/東森新聞)

但店員後來愈想愈不對,調閱了監視器後才發現,這名女子從頭到尾都沒買過水餃,更可惡的是受害店家不只一間,這名女騙子之前就到了一家牛肉麵店,騙說買了牛肉麵沒放牛肉,還去鵝肉餐廳說買鵝肉麵沒放鵝肉,店員無奈說,「我怕我們有時候忙起來會疏忽這樣子,所以說就是說賠錢了事,唉算了。」

▲騙買蝦仁水餃給的卻是韭菜口味,店家怕得罪客人只好認賠。(圖/東森新聞)

店家真的非常無奈,因為這名女騙子根本什麼都沒買,專找店家的餐點行騙,其中唯一沒上當的鵝肉店老闆透露,他因為之前看了新聞,所以認出這名背著後背包的女騙子,再加上一樣的騙錢老梗都是忘了加肉,讓機警的老闆立刻報警。

只是女騙子如今還沒落網,卻已經騙了永和大小餐廳,現在監視器畫面都成了鐵證,只能請民眾小心為上以免再有人受騙上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