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發起拒看煙火「滅頂」! 台北101:不看是自己損失

▲2016新年煙火將長達238秒。(圖/翻攝自台北101新年煙火官方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滅頂風波持續延燒,繼抵制活動「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後,現在有網友於臉書發起「拒看台北101煙火」。對此,台北101回應,目前101由官股主導,屬於全台灣2300萬人的,而且這次煙火是史上最長、最漂亮,「不看是民眾自己的損失」,相當可惜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無罪,掀起國內社會輿論一片譁然,還有人以抵制商品、上街遊行表達不滿,戰火甚至延燒到台北101煙火。據了解,因為頂新集團在台北101也持有股份,讓網友憤而發起拒看2016年跨年煙火的活動,希望藉此讓頂新「滾出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於16日指出,2016新年煙火不僅在音樂創作上融合了東西方文化,還請來了國內專業攀爬好手協助於大樓壁面架設發射平台,使得整體表現更多元、花色樣式再次創新,而這次煙火秀總長度為238秒,發數共30,000發,為史上最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前陣子有人發起到好市多「秒買秒退林鳳營」活動。(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