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牌子吃不慣...小黃駕駛持「小惡魔牌」毒品2度落網

▲吳姓駕駛持「小惡魔牌」毒品,2次都被同一名小隊長抓到。(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提供,下同)

記者潘為彤/綜合報導

毒品也搞品牌化經營?台北市警方11日凌晨在中山北路與北安路口執勤時,發現1輛計程車駕駛行跡可疑,隨即攔車臨檢,並在車上搜出13包「小惡魔牌」毒品咖啡包。這名駕駛其實在今年6月時,也被同一名小隊長抓獲持有該類毒品。被問到為何毒性不改時,對方竟稱,「就是喜歡這個『品牌』,其他的用不習慣。」

警方表示,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吳嘉葳、施性旭率警員劉家佑、林進發等4名同仁,11日凌晨4點多時,在中山區中山北路、北安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吳姓計程車駕駛行經該處時,突然將不明物品藏置駕駛座下方,行跡相當可疑。在攔停檢驗後,果真搜出13包印有「紅色小惡魔」圖案的毒品咖啡包。經檢驗後確認為MDMA(搖頭丸,2級)及K他命(3級)混和粉末的毒品。

71年次的吳姓駕駛起初否認持有毒品,但在搜出毒品後承認,甚至開始向警方哀求,希望對方能放他一馬,因為「明天還要開庭,再不出庭就要被通緝了!」當小隊長吳嘉葳問是誰抓的,對方回答:「就是你啊!」小隊長進一步問是什麼案子,對方表示同樣是持有「小惡魔毒品」。

原來該名駕駛在今年6月時,在民族東路與松江路口,遭小隊長吳嘉葳查獲持有相同的「小惡魔毒品」,小隊長忍不住說:「上次惡魔!這次也是惡魔!」

吳姓駕駛辯稱,因為沒有提神無法開車,當員警問到為何「毒性不改」時,對方到案時竟然回答:「就是喜歡這個『品牌』,其他的用不習慣。」讓警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沒想到顯在連毒品都出現「品牌化經營」。

警方表示,本次查獲的小惡魔毒品咖啡包,為黑底紅色小惡魔圖案之鋁箔包裝,上面沒有內容物說明,卻裝有含毒品反應的不明即溶粉末,極易遭人誤食,請社會大眾需多加留意。

▼小惡魔毒品咖啡包外觀與一般咖啡報無異,極易遭人誤食,社會大眾需多加留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