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正妹「拿奶澆胸」 攝影師:想營造林鳳營負面價值


▲火辣正妹「裸胸倒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網友吳柏彥授權提供給本報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滅頂行動持續延燒,秒買秒退活動也激起社會高度關注,日前有攝影師為響應滅頂,拍攝一系列「正妹裸胸澆乳照」,引起網友討論,攝影師吳柏彥表示,如此行為是想營造「該死,把那產品拿開」的想法,用特殊手法製造林鳳營的負面價值。

網路上流傳的2張照片,第一張是位胸圍傲人的正妹裸著上身,雙手舉起2瓶林鳳營鮮奶;第二張則她將鮮奶淋在自己的身上,「以乳澆乳」超有話題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本報記者訪問到攝影師吳柏彥,他表示自己其實對於「秒買秒退」的活動不完全支持,如果要真的做到抵制,就是完全拒買,廠商退了產品之後去做回收,還可以幫助其他農民。

不過照片上網後,有部分網友批評此舉「太浪費」、「你還不是買了林鳳營」,吳柏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鮮乳只是創作素材而已,會想拍攝這系列的照片,是想透過一般人看到都會有「該死,把那牛奶拿開」的念頭,藉此營造林鳳營的負面價值;而之所以會挑上空美女來澆乳,她也大方回應,「不會有人想看肥仔被淋吧」,這是一種吸引人的方式。

▼攝影師想營造「該死,把那產品拿開」的想法,製造林鳳營的負面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