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霆鋒遭婚顧公司洩密! 爆明年1月完婚

▲王菲與謝霆鋒被爆將在1月於大理完婚。(圖/翻攝自微博、東方IC)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謝霆鋒2011年與張柏芝(張栢芝)離婚,2014年和舊愛王菲上演世紀大復合,從此就常被拍到私下一起出遊,甚至一度傳出懷孕喜訊,之後又被目擊一同慶生,當天他不只當眾親吻女友,還到佛像店請佛回家,疑似在為婚事做準備,而在15日晚間有網友驚爆2人下個月將在大理完婚,讓「鋒菲戀」修成正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從事婚禮顧問的大陸網友爆料王菲、謝霆鋒1月在大理完婚了。(圖/翻攝自微博)

有位從事婚禮顧問工作的大陸網友,15日在微博上爆料,王菲及謝霆鋒下個月將在大理辦婚禮,還附上婚禮地點的風景照,證明自己所言不假,消息一出,微博上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真心祝福,也有人認為王菲經過這麼多段婚姻,應該不會想再辦婚宴,更有人不以為意地表示「已截圖,等下個月揭曉」,為此,謝霆鋒的經紀人霍汶希回應「不實的事不回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