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北福容、罕病基金會歲末點燈 慈善4連發

【廣編】
圖、文/福容大飯店提供

▲罹患「小小人兒」軟骨發育不全症的蔡子戰(左前方),受邀擔任今年中職總冠軍賽Lamigo桃猿開球嘉賓,他投出一記好球,感動全場球迷,擔任捕手的是「台灣巨砲」陳金鋒(右)。

飯店業者搶年底最後一波聖誕及跨年商機的同時,也提醒別忘了要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台北福容大飯店與罕見疾病基金會長期合作,推動包括「罕病天籟聖誕禮讚」、「病友畫作年曆書勸募」、「心靈創作客房勸募」及「建國花市牡丹展合作」等慈善活動,在各地點起聖誕樹的溫暖時刻,透過活動,為大家帶來勇氣!

「永不放棄」對罕病天籟合唱團主唱—蔡子戰,是最好的證明!今年14歲的蔡子戰,罹患「小小人兒」的軟骨發育不全症,起初還能行走,但病情惡化不斷開刀,僅能靠輪椅行動,他卻不氣餒,加入合唱團後增加自信,並追求熱愛的棒球!而他受邀擔任今年中職總冠軍賽Lamigo桃猿開球嘉賓,以他不到100公分的身體,投出一記好球,瞬間感動了全場球迷,他的精神如永不放棄的運動員一樣閃耀!

聖誕節前夕,台北福容於12/19 (六)晚上6點至7點,邀請罕病天籟合唱團至田園咖啡廳演出,10名病友將獻唱聖誕經典曲目,並發放小禮物,邀請基金會介紹罕見疾病與現況,分享自身的故事;而台北福容將在大廳放置捐款箱,凡捐款100元,即贈病友畫作年曆書1本;提供30間客房擺放病友畫作、罕病相關書籍與信封進行勸募活動。農曆春節期間,也結合建國花市年度春節牡丹展活動,邀請罕病基金會繪畫班,以花為主題進行創作,抒發內心深處的感受,讓民眾認識罕病病友的愛與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