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儀披歐美夯牌ELIE SAAB出嫁 35萬元婚紗高雅端莊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15日)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James)結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出嫁,結婚對象為愛情長跑7年的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James),身在台灣政治圈大老家族、前第一家庭的一份子,這場婚禮自然被受矚目。

李坤儀著紅遍的黎巴嫩設計師Elie Saab作品完婚,這件出自設計師為西班牙婚紗品牌PRONOVIAS發展的支線品牌ELIE BY ELIE SAAB 2015系列婚紗,純白緞搭配由胸前延伸到裙襬的重點刺繡,高雅又大方。轉過身,設計同樣不馬虎,背面開V的設計,秀出新娘美背小露性感,整體來說端莊優雅,而這是李坤儀母親張月雲位女兒所張羅要價35萬元的婚紗。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披上ELIE BY ELIE SAAB 35萬元白紗出嫁。(圖/記者陶本和攝)

 

▲李坤儀穿的是ELIE BY ELIE SAAB 2015婚紗。(圖/翻攝自pronovias.com)

晚間婚宴李坤儀換上大紅色禮服,該件設計出自男方老闆:凱渥總監洪偉明與台灣設計師呂芳智共同設計的LUHONG COUTURE,要價上百萬;長袖收腰設計,除了喜氣外更有一股典雅感,讓新娘展現與白紗風格全然不同的造型。

▲李坤儀晚間婚宴穿上要價上百萬的LUHONG COUTURE大紅色禮服現身,除了喜氣外還有古典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