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做好絕佳準備 跑出屬於你的2015台北馬拉松

▲2015台北馬拉松即將開跑。(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年終最受期待與矚目的臺北馬拉松即將在20日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隆重登場,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提醒今年所有萬中選一的跑友們,在比賽前這幾天可要做好體能與飲食的調適,尤其今年的臺北馬拉松網羅海內外首選的菁英跑者前來參賽,一定要讓所有喜愛跑馬的跑友感受到國際級的競賽規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didas代言人蔡依林鳴槍,台北馬拉松搶先試跑。(圖/公關提供)

體育局指出,2015臺北馬拉松的全程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組將於活動當日6時30分起跑,建議跑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臺北捷運也提前於5時20分發車,跑友若要自行駕車前往,也請在當日6時前抵達活動會場,避免因周邊交通管制而延誤參賽。相關交通管制表、建議改道圖請參閱附件。

體育局同時再次呼籲所有喜愛路跑活動的跑者,依據2015臺北馬拉松活動簡章及競賽規程等規定,參賽者不得因無法參加而轉讓參賽資格,並嚴禁代跑及陪跑等行為。體育局強調,代跑或轉讓者如有意外發生應負連帶保險理賠及法律責任。體育局也再次提醒跑友千萬不要透過任何管道交易名額或未經報名作業自行前往參賽,且為保障合法參加活動者的安全與權益,大會對於「報名組別與身分證明資格不符者」,一經發現或檢舉屬實,將依違規罰則規定,取消比賽成績並禁止參加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舉辦之活動一年。

▲adidas代言人蔡依林鳴槍,台北馬拉松搶先試跑。(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台北馬台北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