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鈞仁強勢後援4.2局無失分 培訓隊踹韓職登頂

▲鄭鈞仁(左)後援4.2局無失分。(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15日冬季聯盟賽事,中華培訓隊第2任投手鄭鈞仁後援4.2局無失分,保住勝利契機,培訓隊在8局靠著陳重羽的安打追平後,又以吳明鴻的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就以5比4逆轉獲勝,這是培訓隊首度在冬盟擊敗韓職。

培訓隊先發投手王玉譜投4.1局失4分、2分責失,被擊出6支安打,5次三振,3次保送,他在5局1出局滿壘情況下退場,接替登板的鄭鈞仁讓下一棒擊成雙殺打,化解危機,之後鄭鈞仁一路投到9局結束,都沒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完前5局,韓職以4比2領先,8局培訓隊展開攻勢,陳重羽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培訓隊追平,隨後吳明鴻也補上安打,打回超前的第5分。

鄭鈞仁後援4.2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獲選單場MVP,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鄭鈞仁的變化球控球好,直球最快144公里,此戰表現很好,可說是正常演出。

這是培訓隊首度在冬盟擊敗韓職,賽後培訓隊與日職聯隊以勝率0.667並列第1,郭李建夫指出,其實之前每場對戰韓職都有機會贏,但需考量要多讓幾名投手登板磨練,也要為球員的母隊保留大專盃戰力,而現在大專盃已結束,就能採用正常調度。

▲陳重羽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培訓隊追平。(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鄭鈞仁冬季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