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反悔「一片AV」 預告新片:這次真槍實彈

▲三上悠亞原是「SKE48」成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Instagram)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AKB48」姊妹團「SKE48」前成員鬼頭桃菜外型甜美,身材屬於豐腴型,2013年因為被拍到和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在街上喇舌,遭到公司開除,之後便將名字改成三上悠亞進軍AV界發展,原本聲稱只會發行1部作品,最近卻改口,引起議論。

三上悠亞先是拍了三點全裸的寫真,6月時推出處女作《Princess Peach》,原本強調「出道即引退」,只會拍1次迷片,當時吸引了眾多粉絲朝聖搶著收集,甚至成為DMM2015上半年的銷售冠軍。最近她突然反悔宣布,AV新作《快感》以及寫真集《Here You Are》即將在2016年初以及年底發行,掀起網友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將推出新作。(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這次的作品有別於上一個,將不會採用浪漫剝洋蔥式運鏡剪輯,片商強調「這次不玩特效,絕對真槍實彈上陣」掀起粉絲激烈討論,表示相當期待看到作品。

▲三上悠亞Instagram經常PO性感照。(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