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一字一句帶75歲爸爸唱歌 工作人員被逼哭

▲張信哲和爸爸一起合作唱歌。 (圖╱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張信哲(阿哲)日前宣布將在明年生日於小巨蛋開唱、同步發行新專輯。他15日曝光和牧師爸爸一起合唱的首波主打歌《蒼蒼》,在北京拍MV過程中,他不時替爸爸遞熱茶和暖暖包,拍攝現場氣氛溫馨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場布景和張信哲小時候的家幾乎一模一樣。 (圖╱潮水音樂提供)

他找來高齡75歲的牧師父親一同演唱《蒼蒼》,張爸爸特別選出1首由平埔族古調、1百多年前就改填台語詞的基督教聖歌,置入在《蒼蒼》裡。他負責國語部份,爸爸唱台語古調部份。

張信哲預計在明年3月發片前,每個月都推出1首新歌暖身。他感性的說:「寒冬裡最溫暖的是愛,人間最溫暖的是父親!」父子倆北京拍MV默契佳,看得出來感情不錯。

▲爸爸對嘴跟不上張信哲一句一句帶老爸唱。 (圖╱潮水音樂提供)

《蒼蒼》描寫遊子出發迎向世界的心聲,無論在哪一個角落,總有個陪伴的力量在身邊,如光一般,明亮而溫暖。他帶著老爸一起飛到北京拍MV,由於當地下大雪,已是攝氏零下2度低溫,年輕人都吃不消了,更何況是高齡75歲的爸爸。他不時為爸爸送暖暖包、遞熱茶,還幫父親按摩肩頸,非常孝順!

為了詮釋MV故事,張信哲將布景打造成小時候家中客廳、書房的景象,大木櫥、老時鐘、綴滿兒時舊照的相框、鋼琴、書桌一應俱全,逼真程度連爸爸初次看到都嚇了一跳。

▲張信哲替爸爸按摩肩頸。 (圖╱潮水音樂提供)

父子倆默契十足,入鏡毫不生澀。張爸認為唱歌不難,但對嘴卻不容易,於是乎,他坐在張爸旁邊,一字一句帶著張爸對嘴,結果竟然有工作人員看到這一幕感動泛淚。張信哲《還愛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