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尾獼猴嚕槍射「比人遠」 4張圖帶你看「噴射瞬間」

網友羅光廷因為之前在研究猴子,所以時常到動物園拍攝,一年前讓他捕捉到豬尾獼猴自慰的畫面。(圖/網友羅光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子桓/採訪報導

你會打手槍嗎?你不會,牠會!網友羅光廷在「爆料公社」上分享一張木柵動物園的豬尾獼猴自慰的畫面,重點噴出了一堆精液。照片才PO出兩小時,就吸引快兩萬人按讚,有人直呼「他連射精的臉都好兇」。

羅光廷在「爆料公社」表示,「射的比人還遠的豬尾獼猴,他很享受的嚕著自己的小弟,然後噴出了一堆洨(精液)啦哈哈」;《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到羅光廷,他表示,這張照片是在一年前拍到的,在台北的木柵動物園。自己之前都有在記錄獼猴,所以買了動物園的年票,常常前往拍攝;當時其他遊客都覺得很好笑,議論紛紛的說「猴子在打手槍耶」!底下也有網友詢問說是用什麼相機拍的?他表示,是用「Canon7D+70-200F2.8L IS II 」拍的,那台相機可以每秒拍8張連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之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大讚,「好厲害的拍照技術」、「太強了高畫質」、「你可以去Discovery上班了」;也有許多人都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時間抓的剛剛好,樓主不會是在等待一瞬間快照」、「本日最高男優,喔不……是猴優。」

此外,為什麼能夠拍到這些「珍貴畫面」,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博士生林美吟表示,豬尾獼猴的發情跟聞到母猴屁股無關,推測應該是「發情期」讓他們有這些動作,目的是為了要發洩情慾。對此,根據資料記載,豬尾獼猴的發情期大約每次約為21-42天。

羅光廷當時捕捉到猴子射精的畫面,上傳到爆料公社後,網友直呼「太強了」。

關鍵字: 木柵動物園豬尾獼猴自慰射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