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被擅用怒飆幕僚? 柯文哲一直笑:本人不習慣說謊

▲簽名被擅用競選廣告,傳柯文哲怒飆幕僚。(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14日在平面媒體上刊登「首都改革陣線」廣告,支持8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一連2天卻都用市長柯文哲簽名,寫著柯文哲推薦,據傳他事前並不知此事,還為此動怒責罵幕僚,被問及此事,柯P笑了一下沒有回答,說自己不習慣說謊,別再講了,「我每天常常不高興,也不是什麼新聞。」

「首都改革陣線」刊登報紙廣告標題「改變國會 從台北開始」,印著綠營在立委艱困選區支持非黨內參選人8人姓名與照片,下方還寫著「蔡英文支持、柯文哲推薦」,其中柯文哲三字還是親筆簽名字體,但據傳柯事先並不知情,還責罵授權簽名登廣告的幕僚。

▲簽名被擅用動怒?柯文哲一直笑:本人不習慣說謊。(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15日受訪時強調,不用操之過急,要先說服台北市民為甚麼要做比較好的選擇,至於跨黨派人選,他同意,但要台北市先走出藍綠意識形態對決的泥淖,「不容易,但很多事情事緩則圓,有比較好的準備跟論述會更好。」

被問到是誰授權使用自己簽名登上廣告?柯文哲笑了一下,但沒有回答,媒體持續追問到底有沒有經過本人授權,他只是又笑了笑:「本人不太習慣說謊,所以不要講了。」認為事先只知道對方要登廣告,來徵求支持,前提應該還是要有論述,至於是否有為此動怒?柯說自己常常不高興,也不是什麼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