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北中南六大耶誕節活動、特色耶誕樹 陪你過佳節

點評:太美麗~~~

▲阪急廣場的耶誕樹周圍規劃一系列主題燈飾。(圖/記者陳睿中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還沒感受到歡樂耶誕氣氛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您整理出全台各大慶祝活動與極具特色的聖誕樹,在冷冷冬季裡不妨找個時間前去感受這溫暖的耶誕氣氛!

▲台北101外的耶誕樹呈粉紅色系。(圖/記者陳睿中攝)

1.台北信義區
台北信義區各式各樣的應景擺飾,帶來濃烈的耶誕氣息。今年度除了在阪急百貨有陳設耶誕燈區及耶誕樹之外,在新光三越A11館、台北101等,同樣也有造型特殊的主題性耶誕樹,從電影、文創到浪漫風格應有盡有,伴隨民眾度過浪漫佳節。

1.台北101內4樓廣場
2.台北101(松智路出口)
3.香緹廣場
4.新光三越
5.寒舍艾美酒店
6.Bellavita廣場
7.阪急百貨廣場

相關報導:台北信義商圈7大熱門耶誕樹 絢麗燈光越夜越美麗

▲2015公館聖誕季開跑,絢麗燈光下的夜間景色十分迷人。(圖/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提供)

2.台北公館聖誕季
台北自來水園區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公館聖誕季活動,今年以「雪晶聖誕 花現水博館」為主題,搭配花卉與麋鹿、雪橇等裝飾,營造出濃濃的聖誕氣息,19日的聖誕音樂會開放免費入園,在葉樹涵教授指揮下,聆聽管樂隊的優美樂音,提早過個浪漫聖誕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
時間:12/5~12/31
相關報導:公館聖誕季開跑!自來水園區變身夢幻「冰雪城堡」

▲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3.新北市 歡樂耶誕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有「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主燈秀,夢幻的立體感吸引不少民眾現場觀賞。除了主燈秀外,還有9場活動可供旅客現場觀賞,感受整個新北市民廣場,染上絢麗燈光色彩的魅力。

>>>>>9場演出整理

時間:2015/11/20~2016/1/3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市民廣場)
主燈秀:17:30~22:00,每半小時一次;每天22:00~24:00為光雕達人隱藏版時間(無音樂效果)
相關報導:新北耶誕樹立體光雕投影再加碼 第二波主燈秀登場

▲台中市府廣場前夢幻耶誕樂園。(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4.台中 夢幻耶誕樂園
台中市政府將平時嚴謹的市府廣場,今年打造成為溫馨的「夢幻耶誕樂園」,不僅有18公尺高的LED燈耶誕樹,底部還有可容納20人進入參觀的大型薑餅屋,更設置熱氣球、旋轉木馬、小火車、旋轉小船及旋轉咖啡杯等5台大型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都能把市府廣場當成自己的遊樂園。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99號(台中市政府前廣場)
遊樂設施開放時間:即日起~12/27,19:00~21:00
相關報導:台中市府廣場大改造 耶誕節化身夢幻樂園

▲台灣文學館也是今年聖誕節重點燈區。(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5.台南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將整座古都府城變成一座大型聖誕燈會,與國立台南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合作,規劃出4處主要燈區。

1.台灣文學館前廣場   主題:白紗聖夜
2.新營文化中心廣場   主題:紅色狂想
3.台南火車站圓環    主題:綠色禮讚
4.安平遊憩碼頭        主題:藍海戀曲

活動期間:104/12/1~105/1/31
地點:台灣文學館前廣場、新營文化中心廣場、台南火車站圓環、安平遊憩碼頭
燈節展示時間:104/12/1~105/1/31,18:00~24:00
相關報導:絢麗耶誕時光!台南8個主要漂亮燈區愈夜愈美麗

▲台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前耶誕樹,耶誕樹旁以雪花造型包住,點燈後相當吸睛。(圖/網友黃俊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此外台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在市民廣場綠色草地,以雪花為設計主軸,採六顆閃亮鑽石形狀串出大片雪花,將坐落於中央的耶誕樹包圍起來,再搭配夜間水舞燈光效果,營造璀璨歡樂及濃濃的過節氛圍。

地點: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
點燈時間:每日 17:30~22:30
相關報導:被雪花包圍!台南民治市政中心耶誕樹有閃亮鑽石

▲ 萬金聖誕季主燈「齊享福光」與3D光雕投影秀。(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6.屏東 萬金聖誕季
萬金聖誕季除了有12尺高的主燈「齊享福光」還規劃有5大燈區,及千朵玫瑰燈組成燈海,漫步於萬金週邊的街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氛圍。另外最受矚目的就是3D光雕投影秀,10分鐘的光雕秀除了延續宗教及聖誕歡樂氣氛外,還特別加入屏東縣重大節慶活動。

時間:12/6~12/24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興路24號(萬金聖母聖殿)
相關報導:浪漫破表!屏東萬金聖誕季登場 點亮千朵玫瑰燈海

▲ 玫瑰燈海(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