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驚見這款「行動郵局」 網友狂笑:寄信要追郵差跑

▲郵筒加機車就成為了「行動郵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就是隨寄隨送的概念!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指出今天下午在龍潭中興路上看到郵差的機車上竟然載著一支「郵筒」,讓他午餐都噴出來。因為這個畫面實在太有趣,馬上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這根本是行動郵局」、「要寄信的話要追著郵差跑!」

張姓網友表示,今天下午1時30分在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上看到一個畫面,原來是郵差的機車後座載著一整支郵筒,「這太狂了吧⋯⋯郵差一到門口,我午餐都噴了出來。」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表示「走到哪寄到哪」、「這根本是行動郵局」、「小綠綠無極限!!」、「有隨叫隨停服務嗎」、「便民服務,隨處都能寄信」、「太強了,無懈可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說,「這要怎麼寄?」、「要追著跑嗎?」、「身為專業的郵差,身上帶一兩個郵筒是很正常的」、「郵差等等我~」、「郵差我要寄信 …欸欸欸欸別走啊!」、「要寄信的話不是要追著郵差跑」、「寄信要先練習跑百米」、「郵差伯伯也太辛苦」;對於網友的疑問,原PO則回應,「郵差伯伯是要載回去郵局而已,不是真的行動郵筒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