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臘腸跟主人划小舟出遊 看到海豚秒跳水:我也要玩~

▲豚豚我來惹~!(圖/翻攝自Tina Calderin/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隻狗狗確實都對主人非常忠心,通常都會聽從主人的指令做事,但影片中這隻臘腸狗Gracie看到海豚就把主人Tina Calderin拋到腦後了。Calderin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原本悠閒地和Gracie划著小舟,結果突然一隻海豚浮出水面,這隻貪玩的腸腸馬上就跳下水,而且怎麼叫都不回頭,讓她超傻眼。

今年5月底Calderin帶著愛犬Gracie在佛州卡納維爾角(Canaveral)附近的香蕉河( Banana River)划著小舟,因為Gracie原本就喜歡水也喜歡游泳,所以牠完全不會緊張,反而放鬆地四處張望。突然一隻海豚冒出了水面,這隻興奮的狗狗馬上就「跳河」,像是聽不到主人的呼喚一樣不停往前游,不過海豚似乎沒有想理牠的樣子,最後才不甘願地又回到船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豚跳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