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人輪值再添王牌 奎多6年1.3億美元重回國聯

點評:結果到巨人

▲奎多轉戰巨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A咖投手奎多(Johnny Cueto)找到新歸屬,根據《ESPN》消息指出,巨人隊以6年1.3億美元簽下奎多,包含第7年的球隊選擇權,這份價碼也比他先前拒絕響尾蛇的合約多出1000萬美元。

林瑟康(Tim Lincecum)和沃格宋(Ryan Vogelsong)在季後投入自由市場,讓巨人隊卯起來補強輪值,先前以5年9000萬美元簽下「鯊魚」沙瑪齊加(Jeff Samardzija),現在又補進奎多,先發輪值大致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多原先尋求1.1億美元合約,但今年自由市場投手身價飆高,經紀人獅子大開口,把目標調高至1.4億至1.6億美元,並拒絕響尾蛇提出的1.2億美元合約,日前奎多喊話想去紅襪,但最終確定披上巨人戰袍。

專家認為奎多來到舊金山投球數據會提升,巨人主場將會帶給他幫助,今年球季奎多轉戰美聯皇家成績下修不少,自責分率飆高至4.42、WHIP值1.37,和轉隊前的自責分率2.30、WHIP0.86相差很多,專家認為他在偏向投手的巨人主場將會投出不錯的成績。

29歲的奎多過去8個球季總共投出96勝70敗,自責分率3.30,轉戰皇家隊之後,也在世界大賽貢獻一場完投勝,並拿下生涯首枚冠軍戒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奎多巨人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