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曝對方志友動心時刻 楊銘威讚:沒有人比她更真!

▲楊銘威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甜曝對方志友動心時刻。(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銘威和方志友拍攝《愛上兩個我》相戀,5月宣布懷孕喜訊,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出生,1家3口超幸福,日前頒獎典禮上,他更當眾KISS老婆,甜蜜閃瞎人。他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時透露對老婆「動心」的時刻,更讚美老婆「沒有人比她更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和方志友小倆口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楊銘威透露,覺得方志友個性真的很單純,當時一群人坐遊覽車去拍攝《兩個我》片頭,「我看到她嘴開開的睡覺,也沒有任何遮掩,整個人很不做作。」後來拍戲一起相處,他笑說:「她的個性真的就是這樣,單純、沒心機,很真誠,真的很完美。」

拍攝《我的寶貝四千金》爆出未婚懷孕,楊銘威表示,2人本來就計劃結婚,小孩是提早報到的禮物,計劃於是提前,他也說,當時老婆是用傳APP方式,告知懷孕消息,還附上超音波照片,「當時我正在拍攝,但看到訊息心蹦蹦跳,正準備要講很多台詞,老婆又懷孕,心裡真的百感交集。」

▲楊銘威親帶女兒小楊花,散發幸福奶爸fu。(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8月迎接小楊花誕生,小孩帶旺他的事業,戲約接不完,目前正在拍攝《愛上哥們》,下1部新戲緯來電影台《愛上花豹女》即將上檔,劇中他化身潮男,和男主角威廉是麻吉,一起討論性話題無禁忌,但他遵守「人夫貞操」,和林欣霈對戲僅限臉頰親親,相較於六月、威廉「迴紋針」性愛,算是小兒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