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香港機場特展 武藝人生

▲李小龍的人型立板,拳掌虎虎生風。(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香港機場報導

在旅客人來人往、行色匆匆的香港機場,「李小龍的武藝人生」就在機場的62號登機門附近悄然展出,沒有人解說或服務,李小龍不凡的人生一幕幕在此重現,記得他的人,再匆忙也願意停下腳步,看一眼巨星風範!

▲李小龍的武藝人生,在香港機場登場。(圖/記者李玉梅攝)

黃色的看板寫著「漢子·李小龍」(A man · Bruce Lee)給了他最好的註腳,其中有一段話,李小龍寫著:「武術對我而言有深意義,作為演員、武術家、人,我所有都從武術學習的」,並展出 Chinese Gung Fu 李小龍最擅長的雙節棍圖片及說明。

▲李小龍文質彬彬立板,背後是他的部分藏書。(圖/記者李玉梅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傳奇·李小龍」的看板,有李小龍從出生到他在武術界發光發熱的炫麗時刻,以及他突然離世如巨星殞落的傳奇一生,藉由圖片娓娓道來,十分生動。

▲▼李小龍的拳腳功夫,十分了得。(圖/記者李玉梅攝)

2000年在美國三藩市郡成立「李小龍日」,擷自宣言書的話:「你又知道我渴望以怎麼樣的角度來看待自己?就與你一樣,作為一個平常人那樣而已。說明李小龍不凡的人生,卻擁有一顆渴望平凡的心。

▲李小龍的習武,練就一付好身材。(圖/記者李玉梅攝)

現場也秀出李小龍的武打身段,以及他談話影片,讓更多人可以親眼目睹他的風采,並他與妻子及孩子的照片,十分詳細敘述他的生平,最特別的是,還有他的人形立板,一幅是他文質彬彬、穿西裝的紳士模樣;另一幅則是著功夫服裝,擺出武功高手的架勢。

兩幅人形立板的旁邊都刻意留出一席空間,歡迎任何記得或不記得他的人,有興趣都可以和李小龍來一場跨時空的連結!

▲李小龍特展中,也有他的家庭合照。(圖/記者李玉梅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