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皇后」春菜愛被帥哥舞者包圍! 爽啾猛男大胸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變性藝人春菜愛因模仿偶像松浦亞彌走紅,她22歲時進行變身手術,逐漸蛻變成完美女神,被譽為最漂亮的人妖,桃花運不曾間斷。而熱愛跳舞的她14日為世界冠軍舞團「燃燒吧!地板」(Burn The Floor)擔任宣傳大使,現場被眾多猛男舞者環繞,心情超開心,還嘟起嘴一口「啾」了舞者的大胸肌!

▲春菜愛為世界舞團擔任宣傳大使,被美男子圍繞超開心,還大口揪了猛男大胸肌!(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春菜愛被眾舞者包圍,感覺十分興奮,尤其被問起現場多位俊男舞者中,哪一個是自己的菜?她害羞不敢答,直說每個人都很棒,完全陷入陶醉狀態。她也提到第一次見到舞團成員時就被緊抱入懷,還被其中一位舞者給親了,整個人滿心喜悅,加上還有舞者獻上玫瑰,情緒嗨到最高點,最後還俯身親了半裸舞者的大胸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菜愛和猛男舞者熱舞,互相放電!(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事實上,43歲的春菜愛每個月都飛紐約進修舞蹈課程,見到專業的舞團更是佩服舞者的表演功力,記者會現場她還和舞者們一起共舞,謀殺不少底片,同時也為舞團演出做足宣傳!

▲春菜愛為世界知名舞團擔任宣傳大使,現場還和舞者共舞玩親親。(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