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坦承 售出「30萬包過期餅乾」

▲大阪環球影城承認售出30萬包過期餅乾,圖為過期原料同款餅乾。(示意圖/翻攝自opus2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驚傳販賣使用過期原料製作的餅乾!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大阪環球影城14日坦承,2011年及2013年~2015年期間所售出約30萬包的餅乾,都有含過期原料。令人惶恐的是,含有過期原料的餅乾都已全部售出,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消費者反應身體不適。

報導指出,這些問題餅乾的製造商「Elisa」涉嫌使用已過期的麥粉、砂糖等原料做餅乾,其中過期最久的長達11個月。據悉,目前該製造商所生產的其他產品,都已下架回收。至於大阪環球影城事先知不知情,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