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手臂細到一把抓 國中舊照出土被封「火柴人」

▲33歲的懷秋身材高挑勻稱,讓人難以想像他20年前瘦小的模樣。(圖/取自懷秋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團體「大嘴巴」男主唱懷秋有四分之一的韓國血統,5歲因父親工作關係,舉家移民美國,回台之後,先是在吳宗憲的憲憲家族參與戲劇配角跟歌曲MV的演出,2007年成為大嘴巴一員正式出道。他13日收到好友傳來的國中時期舊照,吸引網友大玩「猜猜哪個是懷秋」,他激瘦的身材也引起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秋自小就喜歡打籃球,從國小一直到高中都是籃球校隊,他13日收到國中同學傳來的合照,照片中,他和隊員們身穿紅色隊服、手拿獎盃,開心地留下紀念。他雖然沒有表明自己站在哪個位置,不過很快就被粉絲猜出是後排左邊第4個男孩。

國中時期的懷秋梳著時尚的「三七分」,身材相當纖瘦,即便照片模糊,他的鎖骨還是清晰可見,手臂也細到可以一把抓住,讓網友大呼「瘦得好誇張」,也有人形容他像個「火柴人」。

▼懷秋在臉書PO出國中時期的舊照。(圖/取自懷秋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