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求助「女友偷偷跟男生出去」 劉樂妍反向思考妙解

▲網友問劉樂妍「女友瞞著我跟男性朋友出去,該怎麼做」。(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Fanny)是前女F4團長,身材火辣又非常直率敢言,加上先前接收「法拉利姐」張婷婷的歌曲《深蹲下去撿肥皂》,受到越來越多網友關注。她常在臉書回答粉絲的感情問題,最近被一位網友問「女友瞞著我跟男性朋友出去,請問該怎麼做」,雖然沒有正面給予答案,卻用一連串反問句引人深思。

網友近日向劉樂妍提出困擾,透露女友會跟男性朋友私下偷約,但他只要跟女友提出相關問題,對方就會生氣並迴避話題,「我也相信她不會亂來,但我只是想了解為什麼不能告訴我,她知道我很容易吃醋,我也和她說過出去沒關係,但至少要和我說,不然我會比吃醋還更不開心,請問我怎麼做會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用反問方式解答網友疑惑。(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對此,劉樂妍14日在臉書回答問題,直率反問網友:「你會單獨跟女性朋友出去嗎?如果不會,為什麼?如果會,會告知女友嗎?為什麼?」她一連提出好幾個問題,卻沒有直接回答網友的疑問,最後才點出原因:「你回答的答案反過來想,就是我要告訴你的答案。祝福你。」令眾多粉絲恍然大悟,原來重點就是「互相尊重、信任」。

劉樂妍事後對答案補充解釋,承認自己年輕時為了出去玩也會說謊,但長大之後對這樣的行為感到疲累,「我只想談一場真心相愛、沒有祕密的戀愛,所以我一定會說,會說的理由是愛、是尊重、是對感情用心。」她也請大家反過來思考,如果會選擇對戀人隱瞞事實,那就是不夠愛、不夠尊重、不夠用心,一番話引起網友討論深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