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婚前性行為 「收到大叔屌照」她哭:只想簡單談戀愛

▲女網友難過的表示,有曖昧關係的大叔跨越紅線。(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是與曖昧對象或情侶相處,想要兩人感情長久,彼此多溝通化解個性中歧異部分,對不同想法互相尊重,尤其在「性事」方面,找出適應之道,才能攜手走下去。

有女網友在「靠北性事2.0」貼文,表示和「年紀起碼比我大十多年」的大叔搞曖昧,雙方相處滿開心,她一直抱持著可以發展看看的心態。兩人平常會互傳生活照,如彼此正在做什麼事,不料一天大叔竟然傳了自己的「屌照」,讓她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真的很大又粗,充血狀態,應該是在自我服務中。」但女網友想到,兩人認識時,她就清楚表明不接受婚前性行為,期間相處雖也為了性事有過爭執,不過大叔願意等到真正開花結果那天,「還跟我許下婚姻」。

對此,女網友很不能諒解,覺得大叔一點也不尊重,難不成把她當砲友?「我真的很傷心,難道我想法太小孩子嗎?我只想簡單地談戀愛罷了,不是不會做愛,但大前提是我要認定對方是我終於對象啊」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意見分歧,「就想上妳R,發現不好上就放棄了」、「不是不會做愛,就代表妳會做啊」、「尊重自己最重要」、「你一定不是他第一個傳那種照片的人,他會這樣對你也會這樣對別人」、「誰叫妳要搞曖昧,自已有問題還怪別人」、「滿變態的男生」、「記得永遠都要堅持最初的理念」。

 

#靠北性事14303和他曖昧了幾個月,雖然他年紀起碼比我大十多年,但如果雙方相處開心的話,我還是想發展看看的。最近吵架了,原因我們會在訊息上互相傳生活照,例如對方在做什麼東西。但他突然傳了自己的小弟給我看,我呆了。(雖然真的很大又粗...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