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攝影棚內飆雪橇 傻問製作單位路怎麼走被騙

▲克里斯漢斯沃在攝影棚飆雪橇。(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為演出「雷神索爾」一角走紅全球,同時也力求轉型,嘗試多種角色,像是在《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飾演落難船員、《黑帽駭客》化身成網路罪犯,他近日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和主持人在攝影棚裡飆雪橇,掀起粉絲討論。

克里斯漢斯沃上《吉米A咖秀》,和主持人吉米在攝影棚中用雪橇競賽。他們沿路會先碰到聖誕老公公,接著是一個大迴轉,有2位小孩各別站在兩旁用球丟經過的人,最後會遇到一群用聖誕旋律唱著「GOGOGO」的合唱團。克里斯漢斯沃一開始一路領先,卻因為不熟悉地形,在最後關頭傻問「GOGOGO」合唱團該往哪裡走,被一群人用「GOGOGO」欺騙往前直衝,當時他其實只要轉個彎就贏了,卻讓落後的主持人有機會先抵達終點。

▲克里斯漢斯沃被「GOGOGO」合唱團欺騙。(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臉書)

克里斯漢斯沃即便輸了,仍非常有運動家精神,堅持騎回終點,他看到主持人後,對方立刻表示「是他們的錯,不該跟你說GOGOGO!但你也不該聽他的們的啊!」他立刻無奈唱起「GOGOGO」,引起粉絲笑翻。

▲克里斯漢斯沃輸了仍堅持騎回終點。(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臉書)

《吉米A咖秀》將影片PO出後,立刻掀起粉絲討論,認為難得看到克里斯漢斯沃吃鱉,有股開心的感覺,還有很多人表示,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相信站在路邊唱「GOGOGO」的合唱團,克里斯漢斯沃比賽被欺騙意外成為話題。

▼克里斯漢斯沃在攝影棚內飆雪橇,結果輸給主持人。(影/取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臉書)
Sleigh Scooter Race with Chris Hemsworth

Jimmy and Chris Hemsworth race around The Tonight Show halls on holiday-decked, high-speed sleigh scooters in a contest for the coveted Hemsworth Cup.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克里斯漢斯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