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歪壞密碼?可愛嬤衣服「WIFI訊號滿格」被網友推爆

▲阿婆衣服好潮,上頭「訊號滿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這件衣服有玄機?一名網友PO了一張照片詢問「密碼」,只見阿嬤上衣花紋,像極了「WIFI符號」,許多人看了覺得「太可愛了」,有人直說「根本人體無線基地台啊!」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照說「阿嬤,請問你的『歪壞』密碼多少?」只見這張疑似在大陸拍攝的照片,阿嬤身上的白底黑紋衣,上頭花紋激似「WIFI訊號」的符號,時髦的樣式讓網友驚呼「訊號強度還是滿格耶」。

網友們看完紛紛開玩笑說「阿嬤衣服超可愛」、「想買一件」、「阿嬤我也要密碼」、「跟著阿嬤走一定有訊號,而且超強」、「好潮!到處都是熱點」、「行動基地台」、「訊號永不差」、「嘴角失守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