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神!英國SAS狙擊手3槍擊殺5名IS炸彈客 瓦解恐攻

▲▼士兵、槍戰、戰爭             。(圖/翻攝自pixabay)

英國SAS狙擊手3發子彈射殺5名IS自殺炸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陸軍「空降特勤隊」(SAS)一名狙擊手在伊拉克北方大城摩蘇爾(Mosul)執行任務時一槍當關,僅用了3發子彈射殺5名穿著自殺炸彈背心的聖戰士,一人瓦解一群聖戰士的自殺炸彈攻擊。

英國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狙擊手當時正在摩蘇爾附近的一座工廠執行任務,他瞥見3名男子在大熱天卻穿著厚厚的大衣,心知大衣下一定另有乾坤。

他擊發的第一槍擊中一名聖戰士的胸口,隨即引爆他藏在大衣內的炸彈,旁邊兩名坐在車內IS聖戰士同時被炸死。第二槍擊中一名聖戰士的頭顱。第三槍則命中另一名聖戰士的自殺炸彈背心讓它引爆,堪稱「槍神」的這名狙擊手,3發子就射殺5名聖戰士及瓦解了一場大規模的自殺炸彈恐攻。

英國陸軍一名要求匿名的人士透露,上述事件發生在兩星期前,地點是摩蘇爾的IS據點附近約10公里處。情報人員說,當地有一座炸彈工廠,上述狙擊可能間接挽救了數百條性命。

英國陸軍目前在伊拉克擬出新策略:考慮到空襲有可能傷及無辜,SAS駐伊拉克指揮部決定主打利用狙擊小組來狙殺IS聖戰士,上述事件即是象徵策略成功的案例。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