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怕水~貓頭鷹睜大眼洗香香 萌呆飄水上有夠Q

▲貓頭鷹淡定泡澡,睜大雙眼好奇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頭鷹常帶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但網路上不停流傳許多貓頭鷹曬太陽到融化的神奇萌照,也漸漸改變大眾對他的印象與認知。除了融化萌照以外,日本網友木村英俊則上傳了一部貓頭鷹泡澡的影片,淡定飄在水中的牠,不停睜大雙眼,還不時發出細微的叫聲,讓許多網友大驚「原來貓頭鷹不怕水!」

影片中,這隻帶有白色斑點的咖啡色貓頭鷹在洗手檯中泡澡,有部分的鳥類若洗澡可能會出現驚恐的情況,不過這隻貓頭鷹卻相當淡定,就這樣泡在水中,飄來飄去,時不時發出微小的叫聲,偶爾可愛的雙腳還會踢踢水。除此之外,牠那雙無邪的雙眼,還不停睜大,模樣超可愛,融化大批網友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英俊上傳多段貓頭鷹洗澡的影片,其中還有一段是牠在水龍頭下沖澡,讓網友戲稱他該不會是「苦行僧」;少見的貓頭鷹洗澡影片曝光,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超可愛」、「眼睛好大」、「原來牠還會踢腳」,而不會怕水的貓頭鷹也讓人相當吃驚。

▼貓頭鷹淡定泡澡,睜大雙眼好奇模樣超可愛。

▼貓頭鷹在水龍頭下洗澡,網友戲稱牠是「苦行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貓頭鷹泡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