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重度智能障礙…婦嘿咻前男友372次 流產冰嬰屍洩姦情

▲外遇流產!5月大死胎沒錢埋,凍冰箱2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一名劉姓婦人和從事木工的陳姓前男友私奔,之後懷了對方小孩,夫家得知後憤而提告妨害家庭。劉婦偷情後懷孕4個月,卻因過度勞累導致流產,她竟將死胎放在家裡冰箱,直到日前才曝光。法院審理後認定劉婦和陳男同居1年多共相姦372次,判處陳男4個月徒刑,得賠償對方50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劉婦和丈夫育有3名女兒,但她在外面有陳姓「小王」,並且在去年底懷孕,然而懷胎5個月時,卻因為工作過度勞累引發腹痛,送醫後還是被院方確認為死胎。事後劉婦將無緣的孩子帶回家,沒有立刻安葬,反而放進冰箱冷凍庫裡,一冰就長達2個月。

劉婦和陳男10年前就相識相戀,但因陳男因案入獄8年,劉婦才另嫁1名60歲的極重度智能障礙的男子,並育有3個女兒,但其中有2女遺傳中度智能障礙。由於丈夫無工作能力,平日均由93歲的高齡老父養家扛經濟壓力。直到6月初劉婦將5個月大的死胎放在冰箱長達46天,才意外揭露這起案件,公公也因為遭鄰居指指點點憤而提告妨害家庭告訴。

法院審理後,以劉婦自去年2月8日離家至今年3月底,平均每日嘿咻1次的頻率,扣除吊生理期和開始懷孕的部分,認定劉婦和陳男嘿咻372次,刑事部分判處陳男4月徒刑;民事部分夫家向陳男提出精神撫慰金100萬,法院審酌陳男從事木工且僅國小學歷,判決他賠償夫家50萬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