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是大腦的禮物! 37%女性經驗過睡夢中的性高潮

研究人員說,無論是單身還是已婚,女性發生「夢中高潮」是很正常的事。(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知道,男人可以在夢中發生高潮(夢遺)。但最新研究指出,許多女性也可以在睡夢中達到性高潮。

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金賽立性研究中心」  (Kinsey Institute for Research in Sex, Gender, and Reproduction)研究人員發現,'在45歲前的女性當中,竟然還有高達37%的女性經驗到睡夢中的性高潮。

事實上,從青春期到50歲之前,無論是單身還是已婚,女性發生「夢中高潮」都是很正常和常見的事。《每日郵報》報導,睡夢中的性高潮並不是遙遠的幻想,甚至比想像中普遍得多。

研究人員潔德(Jade)指出,夢中高潮可以在一星期當中發生好幾次,而且不需要透過自慰。 她說這有點像是「大腦的禮物」。

潔德說,有好幾種方式可以提高獲得「睡夢高潮」的機會,例如讓自己在睡前特別累,或者在一段時間內都沒有得到高潮,都可以增加在睡著的時候得到額外的「禮物」。

只有約25%的女性能在做愛中獲得持續的高潮,在婚姻生活中行周公之禮時,女性獲得高潮的比率不到一半。遇到冷漠的性伴侶是造成數字低落的主因之一。

印第安那大學副教授賀班尼克(Debby Herbenick)表示,女性獲得性高潮容易與否,跟年齡與性經驗息息相關。如果女性跟性伴侶有長期且良好的互動,那麼得到性高潮的比率就會比較高。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