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8張照片證明狗不在乎主人貧窮富貴


▲「我什麼都沒有,至少還有你們...」(圖/翻攝自Dogheirs/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很多人養狗會經過百般挑選,不論是品種、外貌、年紀,都是選擇條件。然而狗從來不會在意主人長得美或醜、貧窮或富貴。日前有網站整理出街友與忠犬的合照,這些狗狗跟人一起露宿街頭並彼此照應,狗兒帶給人溫暖;而主人也不忍心讓狗挨餓受凍,畫面讓人看了好暖心!證明牠一旦認定就是一輩子,即使粗茶淡飯又沒有堅固的屋子當避風港,也不離不棄,因為「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他們共撐一把傘。


▲不忍讓狗狗受凍,一邊織毛線給自己與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Dogheirs》網站敘述,許多街友雖然無家可歸,卻擁有最忠誠的心靈依靠。儘管與人群疏離,身邊的忠犬舒緩了孤獨感。就算日子再困苦,很多街友還是會將身邊的毛夥伴放在第一位,寧願自己挨餓,也不願讓動物餓肚子。

有些人窩在街上與牠緊緊相擁互相取暖,甚至共撐一把傘。這些照片凸顯出人與動物的緊密連結,證明忠犬真的不在乎你貧窮或富貴,只在乎你付出了多少愛,因為「只要主人在的地方,就是最溫暖的家。」

▼有彼此的體溫,不管街頭多冷都不怕了!

▲▼忠犬不在乎你貧富,不在乎你沒有一個穩固的屋子當避風港,因為「有你在的地方,有是最溫暖的家!」

關鍵字: 忠犬流浪狗街友街友與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