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政策會轉彎? 國民黨酸:堪稱高規格的F1賽車手

▲蔡英文近來陷入炒地爭議,選在14日下午對國民黨提告。(圖/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日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內湖重劃區炒地皮,蔡英文14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前立委邱毅及立委蔡正元、王育敏。國民黨政策會也在臉書PO文繼續抨擊指出,面對許多爭議,蔡英文總是能用一流的轉彎技巧抵檔,「既然善於閃躲,為何不肯接受總統辯論的慣例舉辦方式呢?」

選戰倒數33天,在最後關鍵時刻,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套利風波告一段落後,近日開始反攻蔡英文在內湖重劃區炒地皮,且狠賺1.8億元。眼看國民黨屢次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將在14日下午率律師團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國民黨抹黑,並引用《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中的「意圖使人不當選」條文。

然而,國民黨政策會下午繼續在臉書上發文批蔡英文,內容提到,蔡英文最擅長用高超的「轉彎」技術,讓自己的選情不受影響,過去蔡英文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曾力推國光石化,在野後卻用「白海豚」讓國光石化沉入大海,「一開始痛批ECFA是裹著糖衣的毒藥,選舉到了就蓋括承受ECFA」,而對於勞工政策,也從「勞工假放太多」,轉變成「要讓勞工多放假」。

國民黨政策會認為,蔡英文各種政策「轉彎」的案例多到數不清,這種高超的「轉彎」技巧,「堪稱是世界最高規格的一級方程式(F1)賽車手」,接著指出近來蔡英文輔選曾表示,兩岸的交流能有現在的成果,都是民進黨過去執政時期推動小三通打下的基礎,「但事實上蔡英文過去擔任陸委會主委卻打壓小三通政策」。面對選戰逐漸白熱化,國民黨政策會也呼籲,蔡英文勇敢面對挑戰,接受四報一社一台的慣例,舉辦總統辯論。

然而,爭論許久的總統辯論,14日下午也總算有了初步的結果,三黨代表與三立電視及公共電視與四報一社共同出席的大選辯論協調會議,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14日指出,國、親、民代表與三立電視及公共電視與四報一社協調後,確定將舉辦2場總統辯論大選辯論會,1場副手辯論會,依目前共識,辯論會最快將在18日或是19日登場。 

【空心政見終結者】蔡英文高超的「轉彎」技巧!  蔡英文曾經自承,她喜歡將油門踩到底,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我們雖然不清楚蔡英文開車的技巧究竟如何,但很明顯的,蔡英文「轉彎」的技巧確實一流,尤其是在「轉」對自己選情扣分的言行上。  從...

UPolicy KMT 國民黨政策會貼上了 2015年12月14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